媒体建大

献热血、寄邮包、创诗歌……北京高校学子这样助力武汉!

来源:现代教育报 供稿:现代教育报 审核:孙冬梅 发布时间:2020-02-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首都高校在行动”

  即使相距千里,也挡不住心中的那份关怀。在疫情面前,北京高校师生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传递温暖,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北京建筑大学 

 报!爱心邮包物资已抵达!

  立春时节,春寒料峭,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但是这些都隔不断北京建筑大学师生对湖北地区师生的牵挂与关心。2月4日,学校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戴着口罩,忙碌着为学校湖北地区的近90名师生快递包括一封关爱信、鼓劲的校歌歌词以及防护口罩、消毒片等防疫物品在内的爱心邮包。

       在湖北地区的师生收到邮件后,纷纷和学校师生分享了收到邮件后激动的心情,也有些同学非常“骄傲”的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刚刚收到的爱心邮包。

       学校电信学院学生周泽曦:“感谢学校从北京送来的防护物资,我在武汉倍感温暖。我将在家坚持学习,发挥建大学子“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牢记学校恩情,努力奋斗以回报母校。”

       文法学院社会工作172班学生张超宇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收到这份爱心快递,让我心底暖意油然而生,病毒不可怕,有爱便可胜,北建大关心呵护着每一位学生,而身为北建大学子我感到很骄傲,这场防疫战我们一定可以取得胜利!

 

媒体报道截图:

 

 

媒体报道链接:http://mp.weixin.qq.com/s/ArKnwW4JhXFfMPgUzcxW_A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