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艺术作品展开展

来源:中华网 供稿:陈思源、杨思 审核:朱静 发布时间:2017-12-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纪念北京建筑大学办校110年,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由北京建筑大学团委、研工部主办,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情归建大·盛世华章”——北京建筑大学2017年研究生艺术作品展近日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

  

  

 

  

  过去的五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日新月异,我们赢来了一个崭新的“新时代”。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们将承载一百一十年辉煌的历史,砥砺奋进,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本次展览作品均是由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同学个人作品。活动围绕“北京建筑大学优美的校园风景与古典、现代并存的建筑”、“我与建大的故事——正在发生的故事,令人难忘的故事”、“建大精神,我们每个人的精神”和“致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四大主题开展。活动过程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艺术作品,充分体现出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的文化素养和特色风采。

  

  

 

  

  其中有喜迎“新时代”的《三阳始布·四序初开》书法,以双龙戏凤的明黄鲜红颜色纸张写成,寓意“龙凤呈祥”。有同学们用手印创作的《十九华章》,以中华文明悠久的篆刻为主题,手印作为刀笔印刻而成,留下了同学们献礼十九大的印记。还有用素描、彩绘的方式勾勒的学校五年以来雄伟辉煌的新建筑绘画。以及富有青春活力,象征勇敢、创新的时代精神的《哪吒闹海》剪纸。

  未来两周,展览活动会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持续展示,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前来指导。

  北京建筑大学研究生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时代主旋律,把握时代脉搏,讲好我们的故事——建大人的故事。

 

  

  

  网址链接:http://culture.china.com/focus/01/11169119/20171127/31725558.html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