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建大

北京城市设计国际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现代教育报 供稿:韩莉 审核:高蕾 发布时间:2017-11-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本报讯(记者 韩莉)11月12日,2017北京城市设计国际高峰论坛举行。论坛以“城市设计与城市设计教育发展前沿”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的国内外城市设计领域专家学者的参与,大家就自己在城市设计发展方面的理论与研究进行主题发言。

  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建中表示,本次高峰论坛的召开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城市发展及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实施,努力探索中国城市发展的特色之路,共同应对人类城市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具有重大意义。学校将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城市设计理论研究与实践之中,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城市发展道路做出新的贡献。

   (刊载于现代教育报2017年11月15日A8版)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