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转发《中共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刘延东国务委员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部门: 发布时间:2009-11-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教育部党组和市教工委要求,现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刘延东国务委员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09〕31)和《国家发展希望在教育,办好教育希望在教师--在庆祝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转发给各单位,请各单位将学习内容要纳入到本学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和中心组学习中,做好学习记录。 
        学习资料可以从“校园新闻网—理论学习”栏目中下载(http://xww.bucea.edu.cn/llxx/index.htm)。
请各单位12月4日前将学习情况及时报送到党委宣传部(xuanchuanbu@bucea.edu.cn)。
                    

                                                 党委宣传部

                                            2009年11月17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