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退休局职中心组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 践行‘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部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供稿:离退办 摄影:刘明 审核:王德中 发布时间:2016-06-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6年 6月13日,学校退休局职中心组按照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庆祝建党95周年,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 践行‘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退休局职中心组成员目前平均年龄近80岁,入党数十年,在专题学习中,他们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思想活跃,思维敏捷,纷纷表示,作为入党多年的老同志,必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同时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时刻注意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他们表示,学校各部门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清醒地认识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对青年学生加强正能量的宣传、激励,多层面地大力宣传党、国家和社会的新成就、新风尚、新道德,以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另一方面,对当前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和问题,特别是在今天“互联网+”的信息化时代,要积极主动占领宣传教育阵地,实事求是,勇于面对,而不能退让躲避。

         退休局职中心组的老同志们还表示,对“两学一做”的学习践行要“常态化”,要经常重温党章,学习系列讲话,用党章党规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系列讲话的精神引领自己,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偏题,不跑调,不掉队,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