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晚6:3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教1-301教室召开。会上邀请到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吴徽,结构教研室刘栋栋老师,专业基础部董军老师、涂令康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黄尚荣,团总支书记王秉楠,以及刚刚结束考研的王悦瑜、孙娅、康银庚、赵磊、赵斌和尹伯辉等同学。
    交流会上吴徽院长介绍了学院的考研情况、相关政策以及我校对于考研工作的重视程度,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考研;刘栋栋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混凝土等专业课程的复习方法;涂令康老师和董军老师指出了同学们在准备考研结构力学复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2005级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复习计划和考试心态调整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加强交流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积极地与老师和05级的同学们讨论,会上气氛十分活跃。这次活动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考研的疑惑,使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明确了考研步骤,树立了成功考研的信心。(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