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以学生为本”举办校内专场招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3-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7日下午,土木学院在教1-226举办上地兴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材料2005级同学们积极参与,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尚荣老师、材料专业负责人李崇智老师、材05级班导师周文娟老师、辅导员杨园老师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就招聘名额、岗位及实习计划等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上地兴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集团目前支柱产业为商品混凝土生产,创造中国混凝土的世界名牌。该公司先后承接了大量国家重点工程,例如:奥林匹克国家会议中心、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工程、国家游泳中心、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中关村软件园、首都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数字北京大厦、辉煌时代大厦、辉煌国际大厦、联想北京研发基地、海淀文化艺术中心、海淀剧院、地铁四号线、五号线、十号线、奥运支线等,被地铁轨道建设总指挥部指定为混凝土专供单位。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向对同学们进行现场讲解面试招聘。

    这次专场招聘会加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为土木学院材料专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为进一步促进新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学生的就业,学院将组织多场专业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