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太极拳协会春季培训开始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3-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太极拳协会3月17日开始,聘请了校外太极拳教练朱家珉老师,利用每周二、四中午时间对本校教职工进行太极拳培训,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太极教练朱家珉老师老师现已七十多岁,常年进行太极拳运动和太极拳教学,教练经验丰富、动作规范、指导耐心细致,受到学员的好评。
    太极拳是一项松静自然,正稳柔绵的武术运动项目,适合于各种年龄人群锻炼的运动项目,太极拳追求平衡与和谐。练习太极拳可以培养动作协调性、连贯性。外柔内刚的太极拳能激发内在的能量,刚柔相济、生机勃勃。
    太极拳看似动作慢,但它要求手、眼、身、法、步的协调,应用技巧动作外示安逸、内固精神,表现出沉着、安逸、信心,追求健康的精神状态,表现出青春的活力。
    经常练习太极拳对人内在的生理和心理都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欢迎新老太极拳爱好者踊跃参加。(太极协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