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召开2008级学生表彰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3-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表彰先进,鼓励大家共同进步,2009年3月17日下午,环能学院在大兴校区大礼堂召开2008级学生表彰大会,对在2008-200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班级和同学进行表彰。院长李德英教授、党总支书记赵静野教授、副院长冯萃敏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老师出席大会,2008级学生辅导员齐勇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在一部由七个班共同制作的反映环能学院08级学生一学期学习生活的温馨视频中拉开序幕,那些发生在每一个同学身边的故事让08级的每一位学生仿佛又回到了去年那个初入大学的青涩夏天,勾起了每一个人的点点回忆……接着,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08级学生制作的内容丰富的图像资料,通过图像资料对获奖的班级和同学进行了展示。获奖同学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为之动容,纷纷露出羡慕的表情,相信他们的心中一定对新学期有了新的规划。
    大会进入颁奖环节,首先由副院长冯萃敏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水08-1班等三个班级被评为学风建设先进班级,暖08-2班于文贤等10位同学被评为环能学院2008级十佳学习之星,暖08-3班孙晓禹等10位同学被评为环能学院2008级学习标兵。在欢快的音乐中,领导们为获奖的班级和同学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学院领导做了讲话,李院长对环能学院2008级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保持高昂的斗志,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不断拼搏、再创佳绩;赵静野书记结合当今社会现状分析了就业情况,呼吁全院同学在学习中更加勤勉,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表彰大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会后很多同学纷纷表示受到了“十佳学习之星”精神的感染,通过与优秀同学的比较,大家找寻差距,更加清晰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奋斗目标,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明年的表彰大会上,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同学走上领奖台,收获自己汗水的果实。(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