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举办第五期专场招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3-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3月17日上午,测绘学院在教3-502召开北京威远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三十余名测绘学院、经管学院的学生倾听了威远图公司的宣讲,并递交了个人简历。
    威远图公司销售主管袁海涛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北京中关村德胜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威远图是以现代化的创新手段,提供空间信息相关产品及服务的专业制造商和服务商。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范围涉及测绘行业、房地产行业、矿山行业、国土行业;同时开展测绘工程、数据加工、以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公司拟招聘研发人员、销售人员各6人,并将于近日安排面试。(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