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举行2009届研究生欢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3-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3月13日晚,经管学院在教工之家隆重举行了2009届研究生欢送会。
    出席欢送会的老师有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进、党总支副书记孙强、团总支书记王建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兼班主任周霞等。首先张文进老师对09届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将北建工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并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随后孙强老师和周霞老师分别对09届研究生的就业和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
    在旋律《那些花儿》的伴奏中,一幅幅充满记忆的照片讲述着09届研究生曾经走过的光辉岁月,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就像那些美丽的花儿永远珍藏在大家心中。张文进老师带领大家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再次号召广大同学要发扬经管学院团结精神,孙强老师的《再回首》激起了许多往昔的记忆。09届研究生对他们的研究生生活进行了总结,并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提出了个人的思考和找工作的经验,他们真情的诉说使研二研一同学受益匪浅。随后的歌声和舞蹈进一步增添了欢送会的气氛,小品《山寨版“不差钱”》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极大兴趣,随后的互动环节用轻松的小游戏为欢送会画上了句号。
    祝愿经管学院2009届研究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一帆风顺,明天更加美好!(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