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理学院传达学校2009年工作要点并布置理学院2009年各项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2-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2月24日(周二)下午1:00, 在教1-223教室,由理学院院长刘燕主持,召开了理学院教职工全体会。
    会上, 传达了学校2009年党政工作重点并布置了理学院2009年的各项工作。会议特别强调:今年学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理学院要动员一切力量,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就业;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工会、教代会建设,使党员的作用和基层组织的功能得到充分发挥;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和教育、科学研究,认真完成好2009版教学计划的修订和教学大纲的编写工作。会议要求理学院各个部门以及全体教职员工要围绕中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和理学院的科学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理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