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大兴校区扎实推进开学初各项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2-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开学以来,大兴校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校区平稳运行。
    2月19日以前,校区完成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2月16日开放学生宿舍、检查教室桌椅和多媒体设备、安排补考工作、制作悬挂开学标语、布置开学初各项学生工作等。
    2月22日学生报到当天报到率达99.9%,只有2名外地学生因没买到车票未报到,截至24日下午所有学生都到校上课。自2月23日学生正式上课以来,各辅导员老师每天都到班级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和课堂纪律,排查贫困生、学习困难学生等,及时了解学生开学后状态。校区启动优良学风班中期检查评比、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寒假社会认知实习总结评比、各团总支制作黑板报等活动,加强开学初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目前,校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全体师生正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