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2009年工作全面展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2-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月24日,机电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布置并落实2009年工作计划。
会上,院长孟宪颐向全体教师解读了学校2009年党政工作要点,布置了学院2009年的几项重点工作;党总支书记张淑英安排了总支工作的六大项工作;副院长王跃进通报了上学期的教学检查情况、本学期教学通报,要求全体教师严把教学关;党总支副书记李云山通报了2009年学生工作重点。
    之后,党总支副书记李云山主持召开了班级导师会。他具体讲解了学院2009年的学生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了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孟宪颐院长对班级导师提出了要求,希望班级导师在管理学生、促进班风建设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张淑英书记要求不同年级的班级导师有重点的开展好本班的工作。
    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的前一天,王跃进副院长、李云山副书记召开了全体本科毕业班学生会,向学生布置了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并针对2009年的就业形势向学生们再次进行了就业动员。(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