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2009年学术年会暨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16日—17日,土木学院在北京卧佛山庄召开了2009年学术年会暨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新、院长吴徽、副院长龙佩恒、党总支副书记黄尚荣及土木学院的教职工。会议由教学院长龙佩恒主持。
    会上,张怀静、张蕊老师介绍了新专业建设情况;罗健、刘栋栋老师阐述了校外名师讲学情况;季节、韩淼、穆静波老师分别介绍了路基路面工程课程建设、精品教材建设及教学名师情况;侯敬峰老师汇报了国际工程专业方向建设计划与实施情况;刘飞、庄鹏老师总结了校外实习情况;龙佩恒副院长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王秉楠、李守玉、黄兴老师分别对团总支、大兴校区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黄尚荣老师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吴徽院长作了土木学院年终工作总结及财务情况汇报;最后何立新书记针对本次会议情况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分析、总结。
    同时,本次大会对2008年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学院办公室、学生办公室)和个人(共16人),进行了表彰。
    第二天,土木学院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双清别墅、碧云寺、植物园等。1949年,毛泽东主席在双清别墅指挥了著名的渡江战役。通过参观,使土木学院党员和群众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