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金融风暴下的“骑驴找马”——环能学院召开09届毕业生就业二次动员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1-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环能学院为300余名2009届毕业生分批次(研究生/本科生)召开就业二次动员会。主题为《金融风暴下的“骑驴找马”》的二次动员会由环能学院就业负责教师贾海燕和院长李德英、党总支书记赵静野老师共同完成。相对于10月中旬的首次就业动员,此次就业说明会除了对毕业生就业程序、政策进行了重申,还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在各自择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该群体目前就业进程结合当前金融危机的大势和走访用人单位反馈信息进行了分析说明。旨在让本科学生更加清楚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和就业严峻的现状,不要过分挑剔,尽早落实工作;研究生更加理性地看待留京问题,拓宽择业视野。
    最后,李德英院长和赵静野书记分别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表达了全院师生以及学校领导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高度关注。鼓励广大毕业生坚定信心,放宽眼界,摆正心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就业。(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