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与北京建筑材料研究总院进行联谊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1-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加强了解和交流,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2009年1月14日,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与北京建筑材料研究总院进行了联谊。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李德英、总支书记赵静野、副院长冯萃敏、实验中心主任孙金栋及北京建筑材料研究总院副院长何光明、副总经理檀春丽、郭建平等一起参加了联谊活动。
    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展开了羽毛球比赛,在比赛中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比赛之后双方共聚一堂,探讨了下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为2009年的合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