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08年工作年会暨教职工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9-01-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1月10日,电信学院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工作年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英姿同志主持。
    学校纪委书记兼电信学院总支书记何志洪同志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党十七大精神,加强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报告,本次报告作为中心组的一次理论学习和总支在学院范围内开展的一次党课学习。报告向全院党员和教职工宣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党的建设的新格局、解读了十七大修订的新党章中关于反腐倡廉的新内容、对反腐倡廉建设的基本要求以及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以及整体情况,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高校存在的问题。倡导广大领导干部、党员以及教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应充分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把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院工作健康发展。
    院长陈志新同志就2008年学院党政工作向大会做了汇报,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及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行政管理和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努力方向。
院党总支副书记武岚同志就2008年学生工作向大会做了汇报,并明确2009年的工作重点围绕学生就业、党建工作、学风建设以及学生科技活动制度化建设展开。
    之后学院自动化系、电气工程系、计算机系及实验示范中心的主任分别就200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9年专业和学科发展规划向全院领导和教职工进行了汇报。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广大教职工全面了解了电信学院2008年的各项工作,二级教代会及院务公开工作也于日前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进行了总结汇报。2008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电信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电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