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建筑学院启思社社员参观北京798艺术展览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社团——启思社为开阔社员们的艺术视野,增强对当代艺术的认识和了解,组织部分社员参观了“798艺术节”各项艺术展览活动。这次的《2008中国北京798旋转的硬币创意生活原创设计年展》引起了社员们的极大兴趣。
    展览向全世界展示一个来自日常生活的创意中国,并通过此次展览可以探讨21世纪的中国设计精神。展览以日常生活的巨大变化为线索,展示和探讨创意生活用品设计。充满创见和生活感的体验式展览空间设计,为我们开启源自生活、又如梦似幻的美妙观展之旅。建筑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更是受益匪浅,他们对设计又有了新的理解。
    社员们在参观中留心拍照,用心学习,互相交流。此外,一些直面当下艺术问题的和探索新颖艺术表现形式的主题展也给到场的社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艺术节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提高了艺术素养,更加深了对当代艺术的理解,给日后设计作以启迪。(建筑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