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能学院组织新老学生干部联谊交流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10月31日, 环能学院学生会与团总支在“教工之家”组织了新、老学生干部联谊活动。环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以及学生会、团总支新老成员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联谊会在聂跃梅老师的贺词中揭开序幕。她回顾过去的一年,环能学院学生干部发挥了重要作用,感谢他们为环能学院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将宝贵的工作经验、创新的理念、工作与学习的协调、收获等心得传承给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话语间尽是款款的深情,满满的祝福。接着,学生会各部门的新、老干部进行经验交流,就如何有效开展工作,搭建学生服务平台,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作了深入交流。
    此次联谊会精彩纷呈,会场热闹非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们制作精良的幻灯片,带大家回首环能学院曾有过的精彩瞬间;动听的歌曲中穿插乐翻天的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每个人的积极参与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的同时,也培养了相互间的默契。之后,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向老部长赠送礼物,以感谢他们为环能学院的团学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及传授的宝贵工作经验,并祝愿老干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帆风顺。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学生干部们将精诚合作、互帮互助,共同为环能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