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百望山开展党性实践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31日下午,文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去百望山开展了一次党员实践活动。这是继本学期10月14日文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观抗震救灾主题展览之后所进行的又一次学生党员教育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首先召开了支部会议,总结了去年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部署了两个学生党支部换届改选的相关工作,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颖惠老师在总结中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加强党员联系群众,无论在思想上还是在学习上,以及纪律等各个方面,都应当起到模范先锋的作用。 
    大会之后,同学们参观了 “铁血忠魂”革命英烈纪念馆和 “首都绿色文化碑林”。 先烈们面对敌人的不屈和对革命的忠诚,深深地感动了同学们,毛泽东主席“绿化祖国”碑亭和老一辈革命家、社会知名人士等有关造林绿化、改善自然环境、市树、市花、森林法等内容的诗、词、画的碑刻不仅使同学们受到了绿化教育,也领略了书法碑刻的无穷魅力。同时,通过登山远眺北京城市的美景,大家也领略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伟大成绩以及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