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为08级新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经管学院于2008年10月31日在大兴校区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主讲人是职业指导师杨晶老师。
    杨老师首先就大学生活中应当学习和掌握的各种专业知识与能力素质和大家分享了她的体会和认识,然后就谁应该对自己负责、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职业生涯规划概念、职业规划从大一开始的意义、职业规划的方法和目标倒算法构建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杨老师主要就成功目标的重要性,职业定位和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问题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演讲,同时告诫同学们要把学习看作一件快乐的事情,把有限的精力用在最精彩的事情上,每天做的事情要对未来有所帮助,尤其是学会利用倒推法确定明确的目标,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深入系统的思考。
    讲座结束后,杨老师和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虚心请教,杨老师耐心解答,此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大家都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实际状况,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