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1-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云山及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
在中国抗日战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大家观看了抗日战争纪念馆内的抗战展览,通过大量的图片、历史遗物以及短片介绍,充分了解了中华民族抗击日本侵略的历史。
    党员在参观后都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感到肩负中华民族振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认真努力,争取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