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金秋赏红叶 丹枫润身心--后勤员工秋游“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0-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8日上午,后勤集团组织分工会会员以及集团2007年度考核优秀合同工到位于万里长城八达岭和居庸关之间的“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秋游活动。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为中国首家通过FSC国际认证的生态公益林区,负氧离子含量极丰富,且是首都秋彩来临最早的地方。时值“金秋赏红”的高潮,只见红叶艳映古长城,层林尽染、流光溢彩,真可谓“残城拥霞林,丹叶抚苍龙”。
    大家之后还参观了位于公园境内的、詹天佑修建的中华第一条铁路——“人”字形铁路。“千年古墙,百年铁路。”大家在身心得到愉悦的同时,更增长了历史知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