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学院领导与2008届新生见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0-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10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08届新生与学院领导见面会。与会的领导有:何佰洲院长,张文进书记,张俊副院长,孙强副书记。
    会上首先进行了班风展示,各班制作的PPT展示本班团结一心,勤奋向上的风采和决心。展示过后,学生代表的表达了新生们努力学习,力争成才的迫切愿望。接下来何佰洲院长中表达了对2008届新生的殷切希望和由衷的关怀。主管教学的张俊副院长和主管学生工作的孙强副书记随后发言。
    张俊老师为同学讲解了培养计划和学习手册中的主要内容,提醒同学们在考试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平时学习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毕业资格与学位资格的问题,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孙强老师在诙谐幽默的讲话中让同学们懂得了大学阶段应当在哪些方面提高自己,以及通过哪些途径来学习、提高。孙老师强调,德行、知识、做人、做事、身体和心理是大学生应当修炼的主要内容,其中身心健康是未来发展的基础,知识、做人和做事决定未来发展的能量,而德行决定未来发展的方向。他提出的“成功人士DNA”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党总支书记张文进老师在最后的发言中指出,同学们应珍惜现有的学习条件,努力向书本、向实践、向老师、向同学学习,为自己今后的发展争取更广阔的空间,并表示会在工作中努力地为同学们构建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
    此次见面会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许多同学表示老师们讲的内容非常有启发,这次大会开得非常及时。(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