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法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9年10月14日上午10点,文法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教1-201召开。校学工办副主任刘艳华老师,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希磊老师,副书记宋颖惠老师,社工系主任郑宁老师,法律系主任李青武老师,团总支书记李红老师,辅导员蔡思翔老师出席大会。
    会上,孙希磊老师从全局角度讲述今年就业的相关政策、方针,并用往届毕业生的典型事例鼓励全体同学积极行动。社工系主任郑宁老师和法律系主任李青武老师则分别从本专业的角度为毕业生讲解了一些就业技巧和经验的分享。校学工办副主任刘艳华老师则从八个方面为毕业生讲解了就业的技巧和就业方向,同时向毕业生推荐了就业的网站,介绍了学校关于毕业生所举办的双向招聘会。党总支副书记宋颖惠老师为毕业生强调了在招聘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会后毕业生纷纷表示,这次毕业生动员大会为大家增添了信心,明确了一些就业的方向,同时也为大家解读了最新的政策,为大家提供了大量的就业信息,大家会积极主动地开展就业工作。(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