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物理竞赛圆满结束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理学院承办的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物理竞赛颁奖仪式于10月14日在教2-208举行。出席本次活动有理学院院长刘燕老师,团委书记杨光老师,理学院副院长代西武老师,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会文老师以及物理教研室的各位老师。
   物理教研室余立芳老师,介绍本次比赛的情况,共有96位同学参加,15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代西武老师和杨光老师分别讲话,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再创佳绩。杨光老师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竞赛,这对学生将来的发展将会大有帮助,并衷心建议同学们,若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就要把握一切可能的机会多多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颁奖仪式结束后,在场老师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物理竞赛至此圆满结束。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理学院会把物理竞赛越办越好,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取得优异成绩。(理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