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举办同伴教育培训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8-10-1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10月14日晚6:00-9:00,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教1-222举办了一场旨在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健康的同伴关系的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北京市红十字会督导员王浩、张子钰出席了本次活动,15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活动。
    活动中我校同伴教育主持人甄月月,贾劲松,高淑君通过知识讲解,游戏互动,测试问卷等方式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同伴教育培训,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活跃,积极与三位主持人互动,活动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活动使志愿者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对艾滋病知识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希望志愿者们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同伴教育知识,努力做好同伴教育工作。(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