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教师素质提升活动--“PPT沙龙”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7-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联合举办的教师素质提升活动——“PPT主题教学沙龙”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工B组一等奖、最佳教案奖、最佳演示奖获得者,北京工业大学叶红玲副教授以及我校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及管理人员近50人参加了沙龙活动,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现代教育技术(PPT制作)在教学中的作用”展开讨论。
    沙龙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冬梅主持。北京工业大学叶红玲老师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做了题为 “在教学中学习 在学习中教学”的主题发言,强调了树立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以学生为本教学态度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现代教育技术(PPT)在教学过程中的作用等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我校高等教育研究室魏智芳老师、建筑学院邹越老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雅杰老师和理学院黄尚永老师分别就PPT在操作过程中的一些实用技巧,如何更好地发挥PPT在教学中的辅助作用,PPT制作中的宜与忌以及在实验教学中怎样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达到最佳效果等方面与在场老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校工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