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大学生辩论队获得2008“中国工商银行杯”首届北京高校大学生辩论赛优秀团队称号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7-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 6 月,我校选派的由文法学院大学生组成的辩论队参加了2008“中国工商银行杯”首届北京高校大学生辩论赛,获得优秀团队称号。
    在辩论赛前,同学们积极备战,收集资料,每天组织训练,进行交流和模拟对抗,观看以往的比赛录像,并请文法学院的多位老师进行指导。在与国际关系学院的辩论比赛中,我校学生充分发挥了应有的水平,虽未进入复赛,但通过学习、准备、比赛、观摩,锻炼了我校学生的辩论能力,增加了实战经验。(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