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认真备战全国测绘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7-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参加第五届全国测绘学科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各位选手的讲课水平,测绘学院于7月6日上午,在教1-326对参赛选手的讲课的准备情况进行了点评。
    测绘学院院长王晏民教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本次讲课比赛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为各位选手提出宝贵意见,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总支书记赵西安教授、副院长杜明义教授、副书记王震远老师以及上届比赛获奖者赵江洪老师参加了本次讲课。
    王文宇、吕书强、侯妙乐三位参赛教师经过前期的积极准备,认真讲课。专家们为他们一一点评,从讲课引入的技巧、语速及时间的掌握、前后内容的衔接、采用的技巧、肢体语言的有效使用、PPT的优化以及小结的画龙点睛作用等各方面详细地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使参赛教师明确了改进的方向,也使在场的各位老师受益匪浅。(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