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测绘学院领导检查清西陵测量实习基地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7-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7日,测绘学院院长王晏民、总支书记赵西安、副院长杜明义等对清西陵测量实习基地进行了视察和慰问。在清西陵指导实习的我院教师共11名,指导 13个班级的学生。
    测绘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慰问了在清西陵带学生测量实习的指导教师,详细了解测量实习的基本情况;到学生测量实习的现场进行视察,询问学生测量实习的有关情况;前往学生的住宿地点,对学生的生活设施、生活条件进行了视察和了解,鼓励同学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为首都城市建设作贡献。最后召开了全体实习教师的现场会议,会上,院长王晏民就近期的学校情况、学院工作向全体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了通报,总支书记赵西安对所有老师表示关心慰问,副院长杜明义向老师们宣读了学院的实践教学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大家就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测绘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