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EAP沙龙谈个人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7-0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4日下午,校工会与人事处在教工之家联合举办了一次“青年教职工个人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的主题沙龙,来自教学、教辅和管理岗位的30余位35岁以下教职工就普遍关心的个人职业发展问题展开积极热烈的讨论交流。
    北京交通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师及职业规划师张驰老师应邀前来主持本次沙龙活动。他以“过你热爱的生活”为题,介绍了生涯探索、生涯选择和生涯行动的一般模式,从主观和客观两方面对个人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以游戏活动的形式引导老师们对此话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为使参加沙龙的教职工能更好地了解自己,开始正确的职业规划,讨论交流结束后,张驰老师还使用专业的心理学测量问卷,对老师们进行了职业人格倾向测试,并耐心地做出解释。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普遍反映对自身有了更多了解,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角度获益匪浅。
    今后,校工会和人事处还将继续关注教职工们的职业发展和身心健康问题,推出更多相关培训和主题沙龙,敬请留意。(校工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