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团委荣获北京奥运会社会志愿者“两会”期间服务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7-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近日,我校团委被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授予北京奥运会社会志愿者“两会”期间服务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在今年“两会”期间,我校为协助保障“两会”期间交通运行秩序,锻炼奥运志愿者队伍,校团委带领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了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和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北京奥运会社会志愿者‘两会’期间服务活动”。自2008年3月2日至3月18日的连续17天中,我校学生在府右街北口、赵平口、北长街北口、中大安东口和五栋大楼路口等五个重点路段开展了以维护行人、非机动车交通秩序为主的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学生累计达到680人次。
    活动期间,我校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上岗时,他们统一着装,配带志愿者徽标,认真接受主管民警的现场培训,服从指挥。志愿者们每天早出晚归,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热情友好的志愿服务,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同时也在实践中进一步锻炼和提高了志愿服务技能,为奥运会赛时的志愿服务打下了基础。
    据悉,我校奥运会期间将有100名社会志愿者服务于地铁复兴门站和南礼士路站。他们将在7月20日至9月20日期间,为乘客提供咨询服务、解答外国乘客的问询以及听从车站指挥,必要时协助车站处理其他事项等工作,志愿服务将达1440人次。我校的社会志愿者将再次展现我校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把志愿者的微笑传递给每一位乘客,用志愿者的奉献为首都增光!为奥运添彩!(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