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7-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2日下午,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工之家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毕业生党员、非毕业生党员全部参加会议。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淑英、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云山、团总支书记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娟、党总支兼职组织员朱爱华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张淑英代表机电学院全体党员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即将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并以一位老校友的身份,谈了自己的感受。提出几点希望与大家共勉:老实做人、踏实做事、迈好走上社会的第一步;社会在挑选人的竞争中,更注重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以及对细节的掌握;在生命的长河中,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顽强不息的精神;要做潺潺不息、永不停顿的朝着大海的方向汇集而流动的水,而不要做停滞不前、沉淀下来的泥沙;预祝大家事业成功。党总支副书记李云山也向毕业生党员献上离校赠言。
    欢送会上,即将毕业的党员写下了各自的毕业感言;成功考上重庆大学研究生的胡韬同学介绍了考研经历与体会;由于学习成绩优秀专升本毕业、又以较强的综合优势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留京资格的赵龙同学,动情的讲述着学习的经验和在求职的当中的经验与教训。
    在会议的进行中,穿插了各种游戏,欢乐、益智;师生参与,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为毕业生党员在离校之前,留下美好的、值得回忆的时光。(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