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6-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配合学校纪委开展的以“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结合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实际、集团党总支在6月4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班组长以上管理干部和在采购、财务及库管工作岗位的职工近50人参加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收看廉政教育片《慎独慎微警示录》、《沉重的代价》为主要内容。
    通过观看学习、使与会人员收到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告诫我们防腐拒变要从细微之处入手、牢记“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在廉政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都要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慎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管好、用好手中的权利、做一名严于律己、品德高尚的人。(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