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长城脚下的党员发展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6-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日,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强老师的带领下,在长城脚下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发展大会。这次发展会的地点是位于昌平的居庸关长城。
    到达居庸关时,所有人都被这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有天下第一雄关之称的居庸关长城一向以其险峻著称,蜿蜒的长城盘桓在陡峭的山峰中,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树木,在蓝天和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雄伟。
    在长城脚下,首先由学一支部的党员们面向党旗宣誓,洪亮的声音中充满着自豪与骄傲,引得路过的游人纷纷驻足。紧接着,17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心情亦是无比激动。此次发展大会共有17名发展对象通过大会决议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大会结束后,同志们集体攀登长城,体会着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感受着当初先辈们的战斗精神,当党旗在烽火台上高高举起时,每个人都为之骄傲,为之感动。
    这次党员发展会是在一段特殊的时期,在一个特别的地点举行的党员发展会,让每位参与者感受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脉搏,就象一位新发展的党员说的“这次发展会令自己格外激动,终生难忘。”
    细心的人们可能会从活动的照片中发现:每位参与者的左手腕都系上了黄丝带,这是学一支部的同志们在表达对“5.12”大地震死难者的悼念,和对灾区人民的祝福。(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