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爱乐室内乐团举办专场音乐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6-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9日晚七点,在第二阶梯教室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爱乐室内乐团举办了一场“室内专场音乐会”。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演奏了15首中外名曲,有粗犷豪放的《匈牙利舞曲》,也有江南丝竹风格的《紫竹调》;有轻松活泼的《四小天鹅舞曲》,又有富有朝气的爵士乐《自娱的人》;最后由史倬龄老师指挥的管乐合奏《拉德斯基进行曲》作为音乐会结束。
    观看演出的有副校长朱光、学工办主任周春、校团委书记杨光、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强及师生近200人,师生们对爱乐室内乐团同学们的精彩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学工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