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与北京建工集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8日,校学工办主任周春、副主任刘艳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冯永龙到北京建工集团,与建工集团签订了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
    建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既是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大学生实践性教学环节的要求,将促进高校学生实践性教育工作的发展,同时也为用人单位的业务开展提供了高素质的人力资源,是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新模式。
    上午10时,签字仪式正式进行,校学工办主任周春与北京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孔怀在协议书上签字。协议明确:我校与北京建工集团共同建立学生实习与就业、培养与选拔的合作机制,在北京建工集团成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实习,并共同管理有关事务。
    学生具体的实习机会和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同学们保持关注。(学工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