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教职工“走进西藏”摄影展正式开展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校工会和教工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走进西藏”教职工摄影展,于5月27日下午在教工之家正式开展,同期举办的旅游摄影采风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摄影展以我校李秀华、王志兵、郝学军、王培等教职工赴新疆、西藏旅游和摄影采风拍摄的近200张照片为主,既展示了新疆和青藏高原的美丽壮阔的风光,也体现了沿途的民俗风情。摄影协会会长王锐英主持旅游摄影采风沙龙,李秀华、王志兵介绍了走进西藏的不寻常经历和旅游摄影的体会,杨宏向大家展示了绕行贡嘎山的历程和美丽景色,贾贵彬的诗歌激发了大家对青藏高原蓝天白云的渴望。
    参加沙龙的近30位教工兴致盎然地欣赏和陶醉于神山圣湖的景象,对旅游生活和摄影采风进行了交流。摄像协会史倬龄、王培和孙强等就自然风光、民俗与人像摄影技术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西藏之旅”沙龙活动近期还将继续举行。今年十月学校工会和摄影协会将举办奥运专题影展及沙龙活动,欢迎摄影爱好者积极参加,为全校师生奉献高水平的作品。(校工会\教工摄影协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