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行政二号楼装饰工程顺利竣工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迎接经管学院教学评估活动,经校长办公会决定对行政二号楼室内、室外进行全面修缮、装饰、装修,并进行防水修缮。
    规划基建处与展览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及奥运08办进行多次协商。聘请资深建筑师进行方案设计,针对临街建筑粉刷项目,又是学校门脸等特点,规划基建处又广泛征求有关方面专家和校相关领导意见。
    施工过程中校长助理李维平同志多次亲临施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项目监理部从工程质量、工期、资金,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调控。在完成室内、外装饰工程的同时,利用24号院拆除的旧方砖在行政2号楼南侧铺装自行车停车场地,为学校节约了部分资金。
    经过规划基建处多方协调和努力,在经管学院领导及教师的大力配合下,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辛勤工作下,克服连雨天和校园开放日的影响,工程管理人员节假日不休息加班加点仅用40天使工程于2008年5月10日顺利竣工。得到了使用单位及有关方面的一致好评。为经管学院教学评估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美化了校园。(基建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