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7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在三阶顺利举办。此次讲座请来的是机电学院1991届毕业生高捷,现任北京首汽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北京首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出席此次报告会的有机电学院院长孟宪颐、党总支书记张淑英、副院长王跃进、党总支副书记李云山以及机电学院05、06级学生。
    讲座中,校友高捷用生动、风趣的语言给在校的师弟师妹们讲述了他本人从基层蓝领奋斗到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的经历,介绍了首汽以及中国汽车工业的现状,详细讲解了什么是4S店、其业务状况、优秀的销售及管理人员应该具备的能力和意识,用幽默、直观的漫画对人生的各个阶段进行剖析,并告诫大家:“书到用时方恨少”,请大家珍惜学校的学习生活。
    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听了讲座后深受鼓舞,今后要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