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鲜红的颜色映射出绿色的理念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5月27日中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生食堂东门广场举办“党旗照耀五环红”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向全校师生员工免费发放用旧横幅改制的购物袋。此次活动共向全校征集旧横幅89条。共计683.32米,共制成购物袋1203个。鲜红的色彩格外耀眼,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内购物袋就发放完毕。
    土木学院党总支缜密筹划,精心组织,活动目标鲜明,创意新颖,组织有序,促成了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新在采访中说:“此次活动的基本出发点,一是倡导绿色理念,二是树立节约意识。虽然是大家朴实而普通的想法,但是只要认真去做就会有其深刻的意义,正如一滴水照样能够折射出太阳的光辉。”
    鲜红的颜色是严肃态度的象征,绿色是安详幸福的象征,只要我们能用严肃的态度对待生活,我们就必然会收获安详与幸福。(土木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