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吴俊奇教授的学术论文获全国建筑给水排水委员会学术论文第一名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8年5月23日-26日,全国建筑给水排水委员会年会在温州召开,国内各著名设计院所及高校的26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主要就建筑给水排水领域的学术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同时对优秀论文进行评选。在所提交的117篇学术论文中,我校吴俊奇教授提交的《住宅排水系统存在问题的调查分析》脱颖而出,被评为第一名。该奖项使我校成为此次大会唯一获奖的高等院校,吴俊奇教授也应邀在大会进行公开发言。
    在吴俊奇教授的带领下,我校建筑给水排水学科在建筑排水的流态、噪音等方面展开了广泛和深入的研究,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环能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