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2007级学习困难生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4-2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22号,经管学院在大兴校区召开了2007级学习困难生座谈会。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强老师和辅导员李长浩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孙强老师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例如:学习没有兴趣怎么办;英语学习的各种注意事项(英语的重要性、四级考试的一些内容);大学生活没有目标怎么办等。针对个别同学的个别问题老师还进行了单独约谈,同时还鼓励大家一定要充满信心,迎接挑战,争取学习的进步。辅导员李长浩老师对活动进行了一些补充和说明。

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长了知识,调整了心态,有利于同学们的学习进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