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经管学院举办第一届“兴达杯”房地产策划大赛作品赛前培训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经管学院将在5月20日下午举办第一届“兴达杯”房地产策划大赛。
   为了提高参赛作品水平,5月5日晚,在教1-102教室,经管学院请来了北京东方基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图老师对参赛队进行了赛前培训。图老师从事房地产策划多年,对如何制作好的房地产策划宣传幻灯片有丰富经验。参加5月20日决赛的6个小组接受了培训,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强也出席了此次培训。
    图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公司的一个成功项目案例,指出房地产策划中应重点考虑的环节;结合本次“兴达杯”房地产大赛,指出制作策划作品幻灯片时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最后各参赛小组拿出自己制作的幻灯片,有针对性的向图老师进行了请教,图老师耐心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房地产策划作品的宣传片培训,各参赛队学到了房地产策划作品应如何制作,也及时发现了作品中存在的不足,他们表示将尽快完善作品,在5月20日的决赛中把最优秀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的面前。(经管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