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集团召开“建立质量、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动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5-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更好地适应高校后勤发展的需要,推动后勤工作稳步前进,规范后勤服务和管理,不断增强后勤队伍自身的业务水平、服务意识和工作质量,后勤集团将利用一个学期的时间建立“质量、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即通过ISO9001、ISO22000体系的认证。为此,4月30日下午1点30分,集团在第二阶梯教室召开了由全体员工参加的“建立质量、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动员大会”,集团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出席会议。
    大会由集团总经理邵永顺主持。他首先就建立此管理体系进行了动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然后请北京经典智业认证咨询中心的周庆珠老师从管理体系的概念、意义、原则以及认证工作的具体实施阶段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使全体员工对此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后勤集团将通过建立此管理体系,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提升管理水平,使质量和效益达到“双丰收”,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服务。(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