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后勤职工春游神堂峪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4-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白居易曾有诗云:“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春季踏青,不仅能观赏到旖旎的自然风光,更有益于身心健康。4月27日上午,后勤集团分工会便组织工会会员以及集团2007年度考核优秀合同工到位于怀柔县境内的“神堂峪自然风景区”开展了春游活动。
    春天的神堂峪,万木吐翠,绿草茵茵,随处可见自然形成的水潭。大家一行五十人漫步在青山绿水间,沿着沟谷溪流蜿蜒而上,呼吸着清新自然的空气,感到心旷神怡、疲劳顿消。同时,置身在这如诗如画的景色中,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也得到增强,自发拾拣起白色垃圾来,为绿色奥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后勤集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