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北京市大学生篮球联赛我校男女代表队各喜获亚军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4-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7日上午,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颁奖仪式。我校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都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另外女篮队员还取得了道德文明风尚奖。
    4月5日起,在张胜和赵京华教练带领下,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逐队厮杀,男子篮球队在小组赛当中以4胜1负小组第一的战绩闯入复赛。虽然复赛中惜败于冠军北京人民警察学院,但面对其他的对手男篮充分展现出本队的技战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作风。这次比赛最终以7胜2负的总成绩获得了"star杯"北京市大学生篮球联赛(乙组)学院组比赛的亚军。
    第一次组队参加联赛的校女子篮球队在小组赛中以4胜1`负小组第二的战绩进入复赛,经过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最终以6胜2负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女篮队员们在场上充分的展现了优良的道德风貌,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道德文明风尚奖。
    对本次比赛校篮球队取得优良的成绩,特此感谢学校各部门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体育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