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北京市大学生接力赛获得好成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08-04-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27日上午,首届北京市大学生4×400接力赛在北京林业大学体育场内举行。参加这次比赛的有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北京33所高校的运动员。本次400米接力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参加接力的四名运动员必参同属同一学校同一院系的同学,而且在比赛时不能穿跑鞋.比赛的目的是提高北京各高校同学的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我校派出了由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刘子健.冯岩岩,陈博,牛晨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教练员康钧和李林云老师亲自带队,赛前并对运动员进行指导。在比赛中,四名运动员们充分发挥了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团队配合意识,发挥出了训练的水平,最后以3分48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
    经过5组的激烈争夺,我校代表队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在首都各高校同学面前展现了建院的风采。(体育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